ABOUT US

關於我們

宜和40年走來

全方位的服務

「同理傾聽,關注細節」是我們勝出的關鍵。

「同理傾聽,關注細節」才能在繁雜的案例事實中剝離出有利於當事人的細節,並為當事人尋求最妥適的解決方案,這也是本所的理念。

宜和的優勢在於提供法律、會計、地政的整合性服務。本所於提供專業意見時,可同時兼顧法律風險、地政實務和稅務節稅等面向,與一般事務所相比,更能全面性的規劃客戶的需求。

本所律師對於法律和實務運作的掌握,是提供客戶優質的法律服務的基礎。真正將客戶的利益置於最高,也是我們勝出的關鍵。

宜和40年的歷史

本所前身為「宜和地政士聯合事務所」及「宜和工商會計事務所」,創立於民國65年,於新北市中和區已執業逾40年。

107年李冠和律師的加入使事務所陣容更為擴大,增加提供法律諮詢、公司營運法律顧問和訴訟的服務。

民國111年本所增加服務據點,於臺北市大安區成立台北所,期許提供客戶更優質和便利的服務。

宜和的優勢

宜和的優勢在於提供法律、會計、地政的整合性服務,因此本所於提供專業意見時,可同時兼顧法律風險、地政實務和稅務節稅等面向,與一般事務所相比,更能全面性的規劃客戶的需求。

本所承辦各類民刑事案件、公司法律顧問諮詢,並專長於遺產繼承相關案件及各類不動產登記案件,另外就中小企業新創公司的營運也累積相當豐富之經驗。

個人法律服務方面,本所律師擅於一般民刑事訴訟、遺產繼承、遺囑擬訂見證、離婚、監護權及贍養費爭取、房地過戶節稅、契約履約糾紛、損害賠償等。

公司及企業法人服務方面,宜和稅務會計記帳士事務所自成立起,40年來已協助數百家中小企業之節稅與營運。本所結合法律與會計,專精於公司稅務會計、法令遵循、公司法與證交法,在稅務方面累積豐富之實務經驗,提供客戶最優質的服務。

地政士/代書服務方面,於40年來服務鄉里及各界先進,累積大量不動產登記經驗。對於地政事務所實務運作相當熟悉,客戶非常滿意土地和房屋過戶的速度。代書也擅長辦理不動產過戶和繼承時應注意的節稅方法。

台北所入口
台北所入口
新北所玄關
Scroll to Top